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项目 >> 正文
服务项目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服务项目

    本中心对校内学生的服务内容包括:从事日常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测评、开设心理健康课程和举办心理讲座等,具体如下:

1、 为全校学生提供个体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心理困扰

2、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建立新生心理健康档案。

3、 开通心理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接受学生的预约与咨询。

4、 中心开设QQ(QQ:1291214582)和电子邮箱,本校学生可通过QQ或发送邮件进行预约或在线咨询。

5、 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选修课,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6、 根据学院老师和学生的需求,就学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开设心理专题讲座。

7、 指导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一系列社团活动、指导《心语》心理小报的出版,组织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如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心理电影赏析,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