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朋辈培训师第一次团辅体验成功开展

2018年11月4日上午9点,闽南师范大学朋辈培训师第一次团辅体验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316展开,本次团辅体验的带领者是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三年级的董珅,今年需要带朋辈辅导和新生班级团辅的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体验活动。这次培训的目的是帮助带领朋辈培训的领导者提高带活动的整体能力和素养。

整场活动在欢快有序中进行,董珅老师设计了“穿越火线”、“风云密码”等几个活动,让朋辈培训师在活动中切身体会一个带领者在活动中需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需要掌握什么样的技能,后面分享的部分,有些朋辈培训师分享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些感受和对自己接下来带领活动的一些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朋辈培训师更进一步了解了作为一个带领着的角色和任务,更加明晰了自己的活动方案和培训方向。为之后朋辈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