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新与心飞:心动就要行动” ——校心助举行新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4日早上9点,校心理自助中心8个部门的干部和干事们在弦歌广场开展了一次别出心裁的新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干事们之间的情感沟通,提高中心的凝聚力,从而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发展。

本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由两名幽默风趣的主任团助理主持,八个部门分为八组进行角逐,历时两个小时。首先,热身游戏“成语接龙”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接着是展示“速度与激情”的“传呼啦圈”、提高团体配合度的“杯子传水”、促进团队感情的“占领阵地”、加强团队协作能力的“坐地起身”四个活动,让干事们在充满挑战和合作的游戏中深刻感受到一个团队应有的合作及拼搏精神。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组织每组一名干事上前发言,干事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最后由主持人为各组颁奖,活动在掌声与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培养了干事们之间的感情,让干事们真切地体会到团队协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同时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干事们的课外生活,为以后各部门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