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第九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完成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校心理自助中心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在各学院所属教学楼举办了第九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期间各院心助积极配合校心助进行工作。

在心理知识竞赛开赛前,校心助用心做好了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促进了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参与度。此次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各学院4000多名学生参赛,各院参赛选手分别在各自院属教学楼的教室进行了一轮笔试,竞赛的现场组织井然有序,校心助的部分成员们全程跟进,各学院参加竞赛的同学诚信考试,使得竞赛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初赛,考察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方式,对于提升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和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