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心助网络咨询部开展“心灵充电站”公益心理测量活动

    为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心理困扰,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不一样”的自己,校心理自助中心网络咨询部于2018年11月17日,在达理活动中心和瑞京旗台前空地开展以“心灵充电站”为主题的公益心理测量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面向全校学生,帮助大学生了解自身心理健康情况。

这次活动设立“沉默大考验”、“解压小游戏”、“职业倾向测试”、“压力测试”、“OH卡牌”、“小确幸、小确丧箱”等项目。在活动场地,网络咨询部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仔细指导。同学们也愿意敞开心扉,向志愿者倾诉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心理情绪。

此次心理测量活动的顺利进行,加深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健康认知和了解,使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提升心理健康素质,为我校心理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