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心相遇,与心相栖” ——第九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11月24日晚7点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区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学生处副处长李苗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老师,教育与科学学院林国耀老师和余益兵老师担任嘉宾,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校心助陈虹老师,王品卿老师,郭梅华老师和康其丰老师。经历初赛和复赛激烈竞争的六支队伍在此进行最后的比拼。

第一个环节:“争分夺秒”,分分秒秒必争,题题字字答明;第二个环节“因缘际会”,运筹帷幄功能卡,决胜咫尺劲强敌;第三个环节是通过情景剧展演和图片剧展示环节,单选试身手,简答出真知。

经过激烈角逐,17法学3班荣获一等奖,17法学1班和16生科2班获得二等奖,17营销1班和18体教1班获得三等奖。

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领大家关注心理健康,而且为校园心理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