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目垂而眠,与君共享韶华时光”——校心助网咨部睡眠日活动

记者:郭艺琳 蒋常慧 张丽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入眠困扰,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校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网络咨询部于2019324日,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目垂而眠,与君共享韶华之年世界睡眠日活动。

此次睡眠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上主要以“晚安”打卡形式进行,线下有睡眠和情绪现场测试,同时穿插 “你划我猜”、“转呼啦圈”、“走迷宫”活动,还有“小确幸”箱的抽奖活动等。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细心指导,并为同学们的睡眠困扰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此次世界睡眠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睡眠知识,使得广大学生能更加深刻意识到睡眠的重要性,从而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