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趣味心理活动体验

为了响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引导、号召大学生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校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网咨部于5月11日在弦歌广场开展了面向全校学生的趣味心理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趣味互动和心理测试。“爱的回忆”、“爱的指甲油”、“爱的小清单”和“王者大作战”,这些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体验,考验彼此配合能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有效缓解内心压力。心理测试部分包含 “哈佛性向测试”、“恋爱观测试自评”、“人际交往测试”、“抑郁测试”、“焦虑测试”等测量项目,通过各项测试,同学们从各方面进一步发掘、认识自己,有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并采取相关措施调整自己的状态。

此次趣味心理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大学生对自己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为和谐校园的建设画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色彩。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