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生处举办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闭幕式

5月25日晚7点,由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处主办的校园心理剧汇演暨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龙文馆举行。原校关工委副主任邱煜焜老师、学生工作处黄湘副处长、教科院陈志英老师和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和各院心助代表近1000人共同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活动。

本次晚会通过四部优秀心理剧多角度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在生活、学习、家庭、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困惑,人物间强烈的心灵碰撞、细腻的心理变化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骗》呼吁大家,莫要贪小便宜,谨防诈骗;《最后一个说书人》的精彩表演为传统发声,表明要吸收传统之精华并传承;《最好的安排》告诉我们家庭是人生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处理好家庭关系,逐梦时方能勇往直前;《偷时间的人》阐明时光易逝,在大好韶华里务必珍惜时间,珍惜当下。其间两轮抽奖很好地调动了晚会现场氛围;民舞、吉他弹唱、手鼓等表演,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洋溢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最后邱煜焜老师对四部心理剧精彩深刻的点评,让在场观众都受益匪浅。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以“素履以往,逐梦韶华”为主题,开展了心理专题讲座、心理测量、大型素拓、心理沙龙、迷你马拉松、校园心理剧大赛等系列活动。同时,各学院也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号召,举办心理漫画大赛、团体辅导、心理影展等40项学生喜闻乐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对于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深化心理育人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