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新生大型游园活动

为使大学新生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适应大学生活,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10月13日早上9点在芙蓉3楼开展“与心灵相遇,筑心理暖巢”主题新生游园活动,来自各学院近800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8个小时,活动现场分为心理知识展区、趣味心理测量区、团体辅导区、参观体验功能室区等,让新生了解、体验不同形式的心理类活动。新生可自由参观、了解心理知识展板,自主体验焦虑自量表、抑郁自测量表、阿森斯睡眠量表等心理量表。在研究生的带领下,新生参观、体验音乐放松室、心理宣泄室以及箱庭辅导室。同时有心里专业的研究生带领团体心理辅导体验,通过“解开千千结”“极速60秒”等游戏形式,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本次游园活动坚持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将心理健康知识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渗透到广大同学之中,更有效地提升我校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调节技能。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