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2019-2020上学期校心理自助中心举行期初全委会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增进八大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校心助于1019日下午三点在达南206举办期初全委会,本次全委会以“素年锦时,伊辰相遇”为主题,全委会后在弦歌广场开展趣味素质拓展。本次活动中心各部门成员共同参与,并邀请校心助指导老师陈虹老师及名誉主任林文佳学姐参加。

全委会伊始,陈虹老师发言致辞,讲述大学生的成长和校心助宗旨,鼓励中心成员积极助人。会议至中期,举行主任团、干部发放聘书仪式,各部门派选代表上台介绍自己部门工作及部门成员。最后,名誉主任林文佳分享自己的干部心得和考研经历,讲述工作与学习的平衡。

在趣味素质拓展中,校心助八大部门进行了“一圈到底”、“搭桥过河”、“十人九足”三个活动。小干事们相互配合,团结一致,营造了温馨团结的氛围。

本次全委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有效增强了校心助新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