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朋辈暖心助力成长”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1130日晚上1930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王凯旋老师带来的“朋辈暖心助力成长”经验交流会于闽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316心理团辅室开展。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郭梅华老师、干部团及各院心助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王凯旋老师先用精彩的短视频向我们分享了福建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开展的“我是演说家、中秋嘉年华、心理剧”等有趣的朋辈活动。紧接着为我们介绍了朋辈人员的任务及意义,让在座同学体会到朋辈心理咨询员的不易及重任。之后老师从数字看心理,鼓励大家转变心理工作理念目标,并提出将心理与中医融合——“养身、养心、养性、养德”。最后老师分享亲身经历的朋辈活动,让大家对朋辈有更深刻的认识。

2

1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