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从新所想,随心所动”第十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1110日晚7点半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第十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区报告厅举办。本次决赛特邀教育与科学学院赵广平老师、心理拓展教练张荣杰老师以及校心助指导老师陈虹老师、王品卿老师、郭梅华老师。经历了初赛和复赛激烈竞争的六支晋级队伍在此进行最后的比拼。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心理知识抢答和情景剧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六支参赛队伍各具特色的介绍展示了各自的队伍特色风采。心理知识抢答环节,既检验了选手们的心理健康基础知识。情景剧环节,选手们观看关于强迫症的心理剧后回答问题,并由老师根据选手的发言进行补充,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与强迫症患者沟通。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的是颜值杠把子队,荣获二等奖的是18体教1班队和lucky旺旺队,荣获三等奖的是物信小铁锤队、五法天女队以及超越队。

本届心理知识竞赛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了解,对于营造浓厚的心理文化氛围和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有重要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