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沙龙

为了了解学生与父母之间的一些相处和交流问题,校心助于1116日晚上7点半在芙蓉316开展以亲子沟通,温暖坦诚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本次活动邀请到张荣杰老师、王品卿老师、郭梅华老师。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短片让同学们分享观点,并由老师进行总结和引导。同学们提出自己与父母之间的问题和矛盾,或者询问老师一些现在大学生与家庭的联系,老师分别对这些问题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互动中解开了自己的疑惑,收获了与父母沟通相处更好的方式,更深切地理解父母的想法,有力推动了其亲子沟通与相处。

心理沙龙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生在亲子关系中的换位思考,推动了学生与父母间坦诚相待,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