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2019级新生班级团辅活动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班集体,提升其归属感和凝聚力,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201911月到12月中旬开展2019级新生班级团辅,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四位专职老师以及22名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带领,全校23个新生班级共1150名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新生班级团辅分为两次,每周一次,每次两个小时。主要围绕团队组建、沟通交流、信任共情、默契合作等主题开展,通过 “虎克船长”、“极速60秒”、“驿站传书”、“风中劲草”、“镜中人”、“同舟共济”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团体辅导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班级团队建设,架起同学们人际沟通与互动的桥梁,提升班级同学间的信任感、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