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闽江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到我校交流学习



1211日,闽江学院心理中心主任陈敏老师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虹老师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正心、咨询健心、文化润心、朋辈暖心、活动走心”五个模块的涵养心灵的特色心理育人工程以及大思政格局下全程全方位全员协同心理育人模式。随后,就心理健康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心理危机干预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朋辈队伍建设以及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师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于今后我校二级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建设以及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启发。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