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校心理咨询专兼职老师到厦大心理咨询中心交流学习

1211-12日,我校选派六名心理咨询专兼职教师到厦门大学参加“厦门大学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大会暨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发展论坛”。共同探讨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队伍建设与管理、机制体制完善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学习,共同展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和新方向。会议期间,与厦门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就二级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建设、朋辈工作开展以及危机干预有效开展深入进行交流。

此外,还参加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总督导徐凯文老师的心理危机干预与心理咨询伦理培训课程,涉及心理咨询中的设置、基本心理咨询伦理以及心理咨询中的多重关系处理、保密伦理守则、心理咨询知情同意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学习。

本次培训拓展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的工作视野,提高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技能,学习兄弟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经验和做法,对我校下一阶段心理育人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