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2019-2020上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第四次心理咨询督导

12月18日上午10:00-12:00,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本学期第四次心理督导会在芙蓉楼305进行。由来自台湾的教科院心理学专家林美芳博士担任督导师,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及接线员共16人参加此次督导。

本次督导共报告了一个案例,咨询师报告了一则人际关系困扰的个案,并提出了一些在咨询过程中出现的困扰与问题。首先由在座咨询师提问讨论,大家都表达了自己对于来访者的看法,寻找到其核心错误信念,进一步概念化了个案的本质原因。之后林美芳博士主要针对咨询师的疑惑进行引导和解答,如咨询师如何对来访者做出有效的反馈。

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心理咨询督导在一片激烈讨论中也结束了,各位到来的咨询师收获颇丰,同样表达着对下学期督导的期待。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