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一元复始,从心启航”——校心助2019期初全委会

 

记者:郭艺琳 刘信泓 董昱辰      摄影:陈诗滢 郭艺琳 

新学期伊始,为了中心更好的发展,校心助于2019年3月9日下午2点在西区田径场风雨跑道举办了期初全委会。指导老师王品卿,五位研究生,以及校心助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全委会。

王品卿老师的发言拉开了此次全委会的序幕。首先,王老师肯定了中心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5•25”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最后以“我们都在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鼓励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大会第二部分是八大部门的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和美好愿景。最后八大部门干事在研究生的带领下分成五组,进行了“踩气球”、“传乒乓球”、“钻呼啦圈”的素质拓展活动。每个组都展现出努力拼搏的积极状态,并在活动中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锻炼了团队的默契度。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此次全委会不仅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友谊,提高成员的团队意识,也鼓励了心助人不断砥砺自我,奋勇前行。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