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朝挽青葵,候待佳音”——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第四期储干培训开班

记者:郭艺琳 刘信泓 王淑琪   

 

330日下午3点,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第四期储干培训班在芙蓉楼306正式开班。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虹老师以及一名心理学研究生应邀出席本次开班活动,在导师的陪同和研究生的带领下全体培训成员开始第一次储干培训。

首先,由陈虹老师发言,向参训人员表达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学员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接着林文佳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计划和安排。在研究生的带领下,将学员分五组进行团队组建,通过“日益亲近”、“两人三足”、“团体动力圈”等活动促进成员互相了解,密切配合和彼此信任。

本次开班活动为储干培训拉开了序幕,有利于提高参训人员组织协调、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今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