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伴心偕行,与心相栖”——校心理自助中心公益心理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引导中学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缓解他们面对的心理压力,59日下午2点,校心理自助中心网络咨询部、学术部及两名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前往漳州一中分校进行了“伴心偕行,与心相栖”为主题的公益心理知识宣传活动。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后,公益心理知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宣传活动现场网咨部设有“焦虑”“抑郁”“失眠”等心理测量、OH卡牌、KT板展览等区域,吸引了大量学生的积极参与,还有部分学生在学术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团体配合的“蜈蚣翻身”,考验组员智慧的“手解千千结”等一系列有趣的素拓游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活动的工作人员在他们对一中学生心理知识普及的过程中,热心帮助学生了解自我、表达自我,从多方面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并适当提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公益活动在宣传心理知识的同时配合有趣的素拓游戏,促进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中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