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物语 >> 心理百科 >> 正文
心理百科
朋辈心理微课第五课 | 疫情下我们应如何应对

    疫情走势不断向好,是我们每一天都在与病毒战斗,不断努力的成果。虽然在生活中我们可能是陌生人,也可能是朋友,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友!虽然我们不能上前线,但是我们可以呆在家中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那么在疫情下我们该做什么呢?请接下去看看吧!

一、疫情下我们该如何应对?(1)

    我们作为大学生应理性认知,乐观面对。但是我们还在疫情期间,还不能返校的我们在家中该如何安排,采取什么措施呢?当我们看到一些负面新闻,听到一些不好的消息,我们该如何做好心理调节?面对疫情,我们一起学习!

 

 

(朋辈心理辅导员:何欢欢)

 

二、疫情下我们该如何应对?(2)

亲爱的同学们: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可能历经了莫名的焦虑、惊慌、恐惧等不良情绪,也因长期宅家而倍感无聊、烦躁。如此种种,我们感同身受。如今,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复学指日可待。然而疫情一日不结束,我们便一日不可懈怠,那么该如何做呢?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的视频,对你可能会有所帮助哦! 

 

(朋辈心理辅导员:董婵霞)

 

    爱比科泰德说:与其说是事件扰乱人心,不如说是人对事件的判断所导致的。疫情也是危机,我们应该看到疫情带来的机遇而不是危险,应该改危机为转机,好好珍惜在家的时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