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物语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不要害怕犯错

  不要害怕犯错。不要让完美的思想阻碍你探索的脚步。——525心理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对的,没有什么是错的,只有经验,只有体验,只有学习。


  如果你有一个标准,它就会成为你的枷锁,它会禁锢你的思想,束缚你的行为。不要给自己树立太多的标准。你需要更多的尝试,一些新的事物,一些新的思维,一些新的灵感。在尝试和接触中,自然会有灵感指引你,去探索更大的更为宽广的世界。

  有时候,我会陷在一个完美的思想里,那个思想让我感受到痛苦,那个痛苦很实在。好像有一个声音在说:你不够好,你这样做太无聊了,这太没有意义了,别人会觉得你很傻。诸如此类的话语有很多,有时我会信以为真而停止了去做一些事情,我发现不去做之后更加痛苦,会陷入一些纠结,让自己变的没有自信。人一旦没有自信,就失去了力量,进入颓废,进入迷茫,进入懒惰,进入疯狂。你会明白为什么那些追求完美的人,最后都会走向神经病的。这也是一个轮回。


  每一个错误背后都有一项祝福,不管是你自己经验获得还是从他人身上习得。


  不要害怕犯错。不要让犹豫和纠结捆绑了你的双脚。事实上,那些勇于犯错并不断修正自己言行的人,自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理与和平的家。


  不要害怕犯错。每一个错误都会成为你的财富,成为让你丰盛富足的资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