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闽南师大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


11月26日晚,阳莉华老师在逸夫楼梯教二为闽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开展了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

阳莉华老师针对宿舍心理信息员工作职责、常见心理问题的了解与识别以及宿舍人际关系应对技巧这三方面为大家做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与思考,积极与老师互动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帮助我院宿舍心理信息员掌握必要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个人心理健康素质,提高他们维护宿舍学生安全稳定、预防心理危机产生的能力,切实发挥他们在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