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魅力微笑,认识自己|你笑起来真好看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电波,它能使对方在不知不觉间认同你。

    物信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05月举办了 #魅力微笑,认识自己# 活动,向全校同学征集最美微笑。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找到快乐,建立自信,从而更加热爱生活。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142组有效作品,经过重重筛选,除了投票评出的6个人气奖外,我们还评选出了20位优秀奖,希望他们的笑容可以感染到你哦~由于篇幅有限,本文仅展示获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学照片,还想了解更多,可移步至“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查看具体信息哦~

 

18 电信1 苏彩真

14C51

照片说明:

这是去年夏天我和我的一个闺蜜在厦门白城沙滩拍的。那天,她从老家出发,我从厦门出发,各自都转了好几辆车,才到那里,还差点找不到对方哈哈!那天沙滩的风很大,吹得很舒服,在海岸让冰凉的海水冲上自己的小腿,有时候浪太大会打湿裙子。我们两人跑着闹着,聊着天,还买了附近的小吃,当然还拿着自拍杆疯狂拍照,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20E1E

照片说明:

我和我的弟弟相差18岁。有时候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长姐如母,我俩脾气都爆,有时候还会打架(如果他打我我也打他算打架的话),但时候有时候又很亲近。弟弟很调皮捣蛋,但是有时候又很懂事,率真可爱,希望他可以这样快乐平安的长大。

这张照片。


19 史本 黄祯悦

1CFC9


照片说明:

这两张照片是上学期在学校附近漳州古城一个小巷子里,我的好朋友帮我拍摄的。因为我来自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泉州,所以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古香古色的地方,漳州古城的建筑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很适合拍照,每次去就会收获一堆照片。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快乐,所以拍照拍起来也是笑得非常开心。

19 英师1 程诺

2AE61


照片说明:

疫情发生之后的第三个月,我们一家人驱车前往鼓山。在柳杉王公园前,迎着暖乎乎的阳光,拥抱住我爱的人。这世上最幸运的事,就是他们都还健健康康地陪着我长大。我要每天嘻嘻哈哈,看尽这世间最美好的风景,拥抱每一个也在竭尽所能奔向我的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