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心简介 >> 正文
中心简介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工作职责

咨询预约热线:18960117756
 1、制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计划,组织、指导各院系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专题系列活动。
 3、做好日常心理咨询工作,完善心理咨询的制度建设,为学生提供个人或团体心理咨询、辅导服务,做好心理咨询档案的管理与保存。
 4、开展学生心理普查、反馈、跟踪工作,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
 5、健全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完善预警机制,建立预警库,做好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6、做好心理危机学生的后期跟踪及接触心理危机人群的干预。
 7、组织心理咨询师定期开展心理咨询督导,提升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水平。
 8、组织朋辈心理健康工作队伍进行培训与督导,加强对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的指导和管理。
 9、指导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活动,负责心理健康报《心语》的编印。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