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漳州一中科技文化节心理测量活动圆满落幕

    为关注高中生心理素质,更好地释放他们的压力,提升团队精神,我校学生处组织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与漳州一中于5月27日上午9时在漳州一中综合楼前共同举办了一中科技文化节之心理测量与素拓活动。

    本次心理测量活动是“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延伸,作为漳州一中科技文化节的邀请组织,我校心助成员为漳州一中的学生进行多方面的心理测量,包括睡眠质量、考试焦虑、抑郁、个性成熟度、房树人等测试,多角度地深入了解与分析高中生当前的心理状态,对其心理困惑进行耐心解析和疏导,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我校心助学术部成员带领一中学子进行了抛绣球、坐地起身、独角兽等素拓拓展活动,通过团体素拓的方式让中学生感受到团体的力量,在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高中生在课余生活中以更加有趣得方式参与到心理知识的体验中来,关注自身的心理问题,传播正能量,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