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十迎桃李,累结硕果”――校心助第二期储备干部培训顺利结业

    2017年6月4日上午,校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第二期储备干部培训班在芙蓉三楼顺利完成了结业典礼。校心助指导老师王品卿,心二班的各组导师及所有成员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采取了一个相对轻松的方式,全员席地而坐,营造了一种简单而活跃的气氛。开场后,由指导老师王品卿老师和心二班班主任张昌旺发言致辞,在他们的讲话中,充满着对心二班成员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以及对日后工作的希冀和期望。另外,王老师为心二班的六名优秀学员和两个优秀小组颁发了奖状,所有合格的成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每一位成员分享了本次储干培训的心得和收获。

    本期储干培训历时70天,共举行了学生工作的理论培训、素质拓展训练、沙盘培训、策划书培训、马拉松活动的策划实践等多项课程培训,为储备干部打造了一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成长课程,为组织的发展壮大储备了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