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始于初见,不说再见” ――校心助本学期最后一次全委会圆满落幕

为保证本学期部门工作的整体性、完整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7年6月4日晚,校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最后一次全委会于东区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全委会特邀王品卿老师和各院系心助代表出席,校心助全体成员参与。

主持人宣布开场后,由校心助指导老师王品卿老师发言致辞,随后,王老师为三个表现优异的院心助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紧接着的是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不仅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还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一个听歌识曲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以游戏的方式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最后,由主任团代表张昌旺学长作最后的发言,学长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还对即将到来的B类干部竞选作了介绍和号召。

一学期的部门工作已接近尾声,我们始于初见,却不说再见,随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委会的圆满落幕,部门工作也将于此告一段落。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