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提素强能 夯实基础--校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新学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

    为加强校心理自助中心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使新一届干部成员进一步熟悉中心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201797日,由校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干部培训于瑞京活动室拉开序幕。

    本期培训历时两天,从对内的部门情感建设到对外的人际沟通交流再到自身的能力素质培养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由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心理学研究生董珅带领的素质拓展活动开启了部门情感建设之旅,“九宫格”和“帝国之战”等素拓游戏、唇枪舌战的“心助奇葩说”辩论赛、部门组织文化调研,社区厨房小聚等使干部们在娱乐之余加深了对部门其他成员的了解,深化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打造高绩效团队,提升自我修养,由上一任主任团副主任陈睿文主持的干部基本素养大会也如期举行。走出校园,贴近生活,分组进行的外出专题调研活动考验了干部的沟通交流能力,同时又对干部们解决问题和总结概括的能力发起挑战,期间,各组成员别具一格的调研方式,分工合作的开展方法,不累不慌的积极精神得到主任团的特别肯定。

    本次培训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的同时,又一次展望了各个部门的未来,提素强能,夯实基础,通过培训,各部门成员要正视自己的职能,明确将来的工作方向,共同打造校心理自助中心的长远未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