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有约 打造多样化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方式

    心理健康教育无疑是当代社会最具关注和思考的命题,在广大学生中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也无疑是各校心理组织进行心理知识宣传的主要方式,校心理自助中心以心理电影为媒介,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2017916号晚7点半,于瑞京活动室放映的电影《催眠大师》吸引了来自各个院系新生的到来。

    本片讲述了一位知名心理治疗师徐瑞宁和棘手的女病人任小妍之间发生的故事,人物命运的曲折遭遇、未知情节的发展变化,跌宕起伏的故事节奏和无法看清的结局真相,深深地吸引着在座观众的注意力,影片最后所引发的在心理上亲情和友情救赎的问题引起了人们一系列的后续思考和讨论。

    锻炼良好的心理素质、打造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关注心理健康,走出心理困惑,在新生到来之际做好心理开学第一课,不仅引起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共鸣与重视,也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顺利进行与开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