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心理自助中心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加快新老交替,促进我校心理自助中心工作的持续化和规范化,201792324,为期两天的校心理自助中心纳新活动在瑞京活动室和弦歌广场顺利开展。中心下设学术部,新媒体工作站,网络咨询部等八个部门,面向全校17级新生公开招选各部门干事。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地宣传,本次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认真负责的纳新评委,积极向上的面试新生,宛如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面对各部门评委,新生们从容自信,以自身的个性与才华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同时为了给予期望加入中心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协调和配合,秉承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争取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