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心理自助中心组织策划书培训活动
2017-10-23 17:28:24

    为提升活动组织、策划能力,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2017年10月21日晚7时,校心理自助中心外联部在我校东大门梯一教室举办策划书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主任团主任方志宇主讲,校心助全体干事共同参与。

    小到一字一句的书写方式,大到国家时事的活动背景,主任方志宇对策划书的主要内容格式进行扼要的介绍,此外,对往年策划书进行的现场剖析也使得干事们对策划书的了解更加规范、深入。“实践出真知”,主任更是要求在座干事现场对本次活动的预算安排做简要叙述,并针对出现的主要问题做现场解析。

    本次活动在提高新任干事策划书书写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其活动组织、策划水平,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