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携手前进,共创未来”——校心助学术部为校青宣美工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7-10-23 17:33:47

    为了加强校青年宣传中心美工部内部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使内部成员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彼此,20171021日下午300由校心理自助中心学术部带领的素质拓展训练于笃行楼后方空地顺利开展。

    活动以 “数字报团” 游戏开启,让干事们逐渐熟悉彼此,不再拘谨。随后的报数组队,起队名,编口号,唱队歌,摆队形,极限传球的比拼也是格外的激烈。无敌风火轮活动,让每个队伍热火朝天的制作自己队伍风火轮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一个团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积极状态。活动以“画图编事”结尾,奇思妙想使人印象深刻。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使干事们认识到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重要性,也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合作意识深植人心,为校青宣美工部的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