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心理自助中心本学期第一次朋辈培训顺利开展
2017-04-12 15:41:15

2017年4月8日下午14时,校心理自助中心本学期第一次朋辈培训于瑞京活动室展开,共2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宿舍人际关系的处理与调适”。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宿舍成员朝夕相处。为缓和宿舍气氛、调节宿舍矛盾、建立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传递优秀的宿舍文化,指导者徐吟首先对在场人员进行分组,接下来的问题抢答环节,让小组内的凝聚力迅速提升,学员们更加明白团队的重要性。最后,以“情景再现”的模式还原宿舍中发生的矛盾,无论是矛盾的产生还是解决都给小组成员很大的启发。

此次培训在总结上学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成员们实际生活上的需要,对于建立和谐、融洽的宿舍人际关系,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