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 勿惮劳 勿持贵 ”——校心理自助中储干培训第三课
2017-04-12 15:43:46

为进一步提高储备干部工作能力和干部素养, 2017年4月8日晚7时,由校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储备干部培训第三课于芙蓉楼316团体活动室举行,现任我校学生会副主席周颖应邀参加本次培训。

围绕着"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一主题,周颖从“政治素养”、“知识素养”和“能力素养”三个方面向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大到"一学一做"的国际政事,小到待人处事的一举一动,再到学习和工作的相互协调,这些对一个学生干部的成长非常重要。讲解过程中,周颖还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一些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的向大家诠释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培训接近尾声之时,学长还十分认真的为储备干部答疑解惑,让大家收获颇丰。

"勿惮劳,勿持贵","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此次培训促进储备干的反思,提高储备干部的干部素养,对于储备干部个人成长也具有一定启发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