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为促进校院两级心理自助中心学生干部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建立沟通联动机制,合力开展高质量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4月8日下午15:00点在芙蓉305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王品卿老师、康其丰老师、校心理自助中心以及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品卿老师强调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依托和支持力量。要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积极开展校、院两级心理自助中心之间的互动、交流。座谈会上,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为接下在学院开展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最后,王品卿老师对“百年同心,为梦远航”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校在校、院两级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77e84c8e88498a9be12aad3c303446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