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百年华诞,从‘心’启航”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

为积极响应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号召,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积极态度,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协办,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百年华诞,从‘心’启航”校园心理剧决赛在芙蓉楼四楼如期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指导老师陈虹老师、王品卿老师、康其丰老师和余成武老师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心理剧大赛初赛共收到来自13个学院的77份剧本,经过第一轮筛选,其中36份剧本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由评委老师从选题合理性、心理剧技术的运用等几个角度再次筛选出10份剧本入围决赛。比赛中,演员们根据精心打造的剧本,用真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向观众们展示当代大学生心理困扰及解决困扰的方法和技巧,获得心灵的感悟与成长。经过激烈的角逐,《不再讨好》、《追光的诱惑》和《天空是蔚蓝色》三个剧组成功获得一二等奖,其余七部心理剧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抛开偏见,正视心理困扰,丰富大学生的校园心理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