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第三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初赛

为了帮助朋辈心理工作队伍掌握必要的心理辅导的理论和技能,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学校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开拓创新朋辈工作队伍的服务与实践,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协办、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初赛于4月10日晚上19:00在各学院教学楼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温言传心,有朋暖心”,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600名同学参与。

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心理健康常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角色和责任、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技巧等,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促进同学们朋辈心理辅导的理论和技能,有效的挖掘朋辈心理辅导员的自身潜能,对于充分发挥朋辈“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