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第三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复赛顺利开展

4月17日晚上19:00,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芙蓉楼305和308开展第三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复赛,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25名本科生和20名研究生进入复赛阶段。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红、王品卿、康其丰、余成武老师担任此次复赛评委。

本次复赛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与专业老师一对一面谈。参赛选手赛前将有5分钟准备时间,现场答辩环节限时5分钟。在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在遵循朋辈心理辅导伦理的基础上,通过运用朋辈心理辅导中的倾听、共情和尊重等技巧,解决案例中涉及到的人际关系、不良情绪、学业问题等方面的困扰。

本次朋辈技能大赛使我校学生了解朋辈心理辅导的原则和技能,提高自己处理和应对常见心理问题的能力。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