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公益心理知识宣传进中学活动

为提高中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他们关注精神卫生、保持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协调统一,5月29日上午9点,校心理自助中心网络咨询部、学术部前往漳州一中分校西湖校区开展了以“伴心偕行,与心相栖”为主题的公益心理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网络咨询部设有卡牌区、量表区、疗愈区、科普区、经验交流区五大区域。活动过程中,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学生们自由体验OH卡牌与涟漪卡,工作人员通过失眠、抑郁、焦虑和自信心量表以及心理健康测试为广大同学排解心理困扰、,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悦纳自我。此外,还有部分学生在学术部的带领下进行了 “找零钱”、“一圈到底”、“蜈蚣翻身”等一系列有趣的团体素拓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学会信任沟通与团队合作。

本次公益心理知识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高中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正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其积极的心理品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