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共克时艰,抗“疫”心服务——心理咨询服务队接线员培训圆满完成

9月23日上午十时,为帮助我校学生更顺利地度过新冠肺炎疫情下“非必要不出校”的管控时期,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芙蓉楼316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心理咨询服务队接线员进行线下培训。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康其丰老师主持此次培训。康老师对参培的14名心理咨询服务队接线员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接线员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耐心培训,并进行相关经验分享。现场参培人员热情参与、积极支持,互动效果良好;培训现场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隔位就坐,全员全程佩戴口罩。

开展心理咨询服务队接线员培训,不仅有助于提升朋辈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还能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途径的多样化发展。期待通过心理咨询服务队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共同为我校学生的健康心灵保驾护航。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