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校召开2021-2022上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集体备课会

2021年10月4日,在科技楼北1209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陈虹老师主持,十余位老师参与了此次备课会。

在会上,陈虹老师就以往大学生心理健康课上学生的反馈提出若干建议,包括讲述更多的故事和案例、播放课程相关的短视频、鼓励学生进行小组讨论、课后推荐相关的电影和书籍等内容,以更好的提高心理健康课程的课堂效果和增强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为使大学生心理健康课更好的融入学生,进一步促进教师的广泛交流和学习提升。王品卿老师和康其丰老师分别进行了片段式教学的演示,展示了趣味生动的课堂活动和多种心理技术的综合运用,在轻松的身心交融状态下帮助学生获得心理健康课上的成长。同时强调要在课程中更多的融入思想政治的元素,培养身心健全,品德高尚,能够担当时代使命的大学生。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