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从“心”开始,凝聚力量——校心助开展第一次团辅活动

“心”开始,凝聚力量——校心助开展第一次团辅活动

为增加校心助八大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10月16日下午16:00时在芙蓉楼316举办第一次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研究生叶敏孙蕊共同带领27名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叶敏首先引导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便开展“吃西瓜”、“滚雪球”和“虎克船长”等3个活动活动中叶敏通过游戏的趣味性吸引大家注意力,在紧张而刺激的游戏氛围中,彼此相互了解最后的“极速90”更是充分调动了干部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增强了校心助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也为校心助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