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心助开展“梦起航,心飞扬”新生心理游园系列活动

为丰富广大新生的校园生活,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到闽南师大的大家庭中,2021年10月23日,校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展“梦起航,心飞扬”的新生心理游园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6.5小时,以闯关形式进行,主要围绕“素拓游戏”和“心理游园”两部分开展。同学们通过“地滚球冲冲冲”、“搭桥过河”、“扑克翻翻乐”、“水吹乒乓球”等游戏释放内心压力,重回年少时。在“趣味心理测量”、“OH卡牌”、“房树人”、“小确幸与小确丧”等不同形式的心理游园中,同学们在探索自我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助人自助的能力。

此次新生心理游园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能帮助新生缓解内心的负面情绪,增强新生的环境适应能力,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切实有效的推动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