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行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开班式

为提升学生朋辈工作队伍心理素养和工作能力,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10月31日19:00时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开班式及培训讲座。本次开班式陈虹老师主持,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丁闽江副教授作为主讲人,共约500名班级心理委员和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参加。

此次开班式采用线上与线下模式相结合模式,丁闽江老师从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如何识别心理问题、心理健康调试方法以及最高级的心理辅导技术等几个方面引导大学生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心理委员,并用幽趣风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心理咨询经验。最后,王品卿老师就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安排进行总结介绍,激励朋辈辅导员积极学习心理知识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强化了学生朋辈工作队伍的岗位职责和站位意识,为更好地发挥学生朋辈工作队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提升学生朋辈的自助、互助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