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了促进心助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组织的团结性,丰富成员的大学生活,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12月12日下午15:30在弦歌广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邀请研究生学姐以及校心助共约260名新干事参加。

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以有趣的团队合作游戏形式开展。活动伊始,研究生学姐以拍拍操为暖场活动活跃气氛,让同学们以放松的心情快速进入游戏状态。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卡牌风云”、“背夹气球”、“珠行万里”、“风雨同行”、“快问快答”等5个团队合作游戏组成,每个游戏都考验了干事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拉近了干事们的距离。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不仅能帮助干事们缓解期末考试的心理压力,还能增强校心助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