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委会

为了激发部门成员活力,增强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凝聚力,12月12日晚上19:00,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笃行楼126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委会。本次全委会邀请到中心指导老师王品卿、中心主任团和各部门干部、各学院代表,近200名中心干事参与活动。

王品卿老师就校心助本学期举办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能够平衡学习和部门间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并对主任团、干部、10月和11月优秀干事颁发聘书。随后,主任李芳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许。最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介绍本部门成员,回顾了这一年来的活动、工作,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展现了校心助全体成员团结协力、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全委会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丰富了校心助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助推中心文化建设纵深发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