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心理督导会

11月26日下午15:00-17:00,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本学期第次心理督导会在芙蓉楼316举行。由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家张匀铭博士担任本督导师,中心专兼职咨询师、朋辈心理辅导员及接线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督导。

督导以个案讨论的形式进行,由康其丰老师和刘娟同学汇报个案。首先由受督者就个案的基本情况、咨询过程、咨询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想要得到帮助的督导议题。其次由在场成员和督导师补充提问,以加深对个案的理解。最后,张匀铭老师以咨询师的理论流派为基础,就下一步咨询可能的方向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就受督者的督导问题逐一进行回应。

现场气氛融洽,受督者不仅在专业知识与技能上有了新的收获,个人存在的内在议题也在张老师包容、人本的风格下有所流露,并得到了妥善的回应。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