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学工[2015]11号

各院系: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4月—2015年5月

二、活动主题:演绎真心,诠释真我

三、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四、协办单位:校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

                  各院系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

六、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七、有关要求:

    1.各院系要以“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为契机,加强组织和领导,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强化朋辈心理服务队伍建设,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

    2.各院系要积极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确保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3.各院系要在“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本院系特色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活动,并在活动月结束后,向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提交活动成果。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表点击下载

                          

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4月28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